铁血英左人 西欧南桐排列组合

弗朗西斯决定去死(中上)

all仏 狗血混乱主英仏


    你说的对,暴发户夫人。”,他翡翠色的眼睛带着嘲弄的笑意,用故作温柔的语气,不怀好意的说道,“这个名字配不上你,让我想想,应该叫您什么呢?高贵的破落户夫人,这个名字怎么样?”, 他挣开弗朗西斯的手,捏住他的下巴,强迫他与自己对视,“我劝你最好摆正自己的位置。毕竟你也知道,人人都想踩一脚落架的凤凰。”

 

  弗朗西斯用另一只手抓起一只枕头,用力砸向亚瑟,说道,”你的意思是我要对你感恩戴德?哦,我的上帝!我真是太感谢你了!感谢你盛情邀请我的父亲参与让我们一家血本无归的投机贸易,感谢你把我那年轻有为的哥哥送进监狱,感谢你派人洗劫了我们家资助的船队······“

 

”这是你们应得的。“,柯克兰冷冷的说道,”你们一家人逼我这么做的。“

 

  柯克兰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弗朗西斯,翡翠色的眼睛晦暗不明。空气与时间都好像结了冰一样,他们之间好像只剩下了仇恨。柯克兰曾在脑海里无数次地设想过他们的新婚之夜。那些如同天使蛋糕上的奶油一样的甜蜜的幻想是他思想里的常客。帮他撑过了那些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上危险又颠沛流离的日子。也帮他撑过了在他声名大噪之后,被国王征为朝中大臣,在波诡云谲的权力游戏中角逐的日子。而现在,柯克兰已经从那个住在波诺弗瓦家族地下室的仆从,变成了帝国朝堂上煊赫一时的权臣。可他想要的东西却已化成了泡沫。原因无他,弗朗西斯恨他。

 

  末了,柯克兰叹了一口气,转身离开了这个房间。弗朗西斯坐在床上,望向窗外,看着雪花一篇一片地落在巴洛克式古堡的圆顶上。也不知道柯克兰会不会记得,他告诉过柯克兰,等他们结婚的时候,他想看到带着露水的玫瑰花瓣从教堂的露天穹顶上倾泻下来,翩跹而下,在婚礼上下一场玫瑰雨。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gus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