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英左人 西欧南桐排列组合

都是表白惹得祸

英米  abo  纯糖

美式高中

大婊贝男绿茶富二代米米(o)倒追中产阶级柯克兰学长(a).


  


  


  乐天派阿尔弗雷德·F·琼斯近来很苦恼。他那招牌式的爽朗的笑容如今难得一见。取而代之的是落寞的神情,就好像一只被主人踹下了水的大金毛,委屈极了。阿尔弗雷德真不知道柯克兰对他到底哪里不满意。他们抱过、亲过、临时标记过、还差点睡过。可是柯克兰就是不说喜欢他。也没承认过阿尔弗雷德是他的正牌男朋友。


  

 “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弗朗西斯打趣道,”我记得谁好像说过,没有他弄不到手的alpha。“


”看在上帝的份上,别提了。“,阿尔弗雷德托着腮,抿了一大口冰可乐,脸颊鼓鼓的,“我真不知道那个混蛋英国佬脑子里在想什么······”


 

  阿尔弗雷德·f琼斯在半年前坠入了情网。这件一见钟情的‘惨案’是这么发生的。那天我们可怜的弗雷迪回寝室的途中路过足球场,正好看见柯克兰在最后十分钟力挽狂澜,以世界足球先生的技术突破了敌方的后防,然后抓住时机踢了个漂亮的倒挂金钩,在对方守门员未来得及反应时,就以1比0的成绩宣告了比赛的胜利。足球场场上的观众群沸腾了,人们声嘶力竭的大喊着:“柯克兰——柯克兰——柯克兰”,一遍接着一遍。而柯克兰本人被兴奋的队友们抬起来,扔到天上,又被稳稳地接住。


  

  一定是21世纪的新型丘比特拿着加特林对着他的心脏狂轰乱炸。上帝啊,阿尔弗雷德捂着胸口感叹道。他不知怎得想起王耀给他讲过的女娲造人古老的东方神话。如果真有女娲,那么柯克兰一定是女娲研究了5000年才造出来发表的sci论文。阿尔弗雷德在到西海岸中学上学之前就这位姓柯克兰的学长有所耳闻。成绩全A,面容英俊,还是学校足球队的前锋主力。不过柯克兰学长的家境似乎不是很好,据说是拿着奖学金才能支付的起巨额的学费。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他有的是钱。



  从此,阿尔弗雷德就开始了几乎算得上疯狂的追求之路。回到寝室后,他立马向和柯克兰一个学年的好友弗朗西斯·波诺夫瓦打探清楚了柯克兰报的所有课程,然后在自己的课程表上一口气加了10多门课程。弗朗西斯看得目瞪口呆,这位倚仗亿万家财平日里不学无术的富二代如今竟做出如此惊世骇俗的举动,实在让他摸不着头脑。他半晌才憋出一句话:“弗雷迪,你家是破产了吗?”


“不。”,阿尔弗雷德边在课程表上圈画时间边说道,“这是爱情的力量。”



“我要在一个月内搞定亚瑟·柯克兰。”,他当时放出豪言,后来才发现他有多么愚蠢。


   柯克兰跟他似乎完全是两种人,虽然他们在学校里都很受欢迎,追求者多如过江之鲫。柯克兰生性冷淡、寡言,而他阿尔弗雷德生性奔放、热烈。柯克兰的成绩好到让所有老师对他比亲儿子还亲,而他阿尔弗雷德的GPA烂到他的老爹都曾扬言要把他这个独生子赶出家门。柯克兰喜欢交响乐,还是校乐团的首席小提琴,而阿尔弗雷德只喜欢流行音乐,连五线谱都看不懂······



  一般人面对着地狱级难度的攻略任务都会望而却步,但他可是阿尔弗雷德,没有他搞不到手的alpha,况且他fucking stupid rich,谁会拒绝他呢?



    阿尔弗雷德一夜好梦,第二天早上精神抖擞的去上数学课。并如愿以偿的坐到了柯克兰旁边,他偷瞄着柯克兰先生的侧脸,一颗小心脏扑通扑通的直跳。数学老师黑板前拉着长声讲着枯燥乏味的数学题,底下的同学昏昏欲睡,数学老师无奈之下翻了翻点名册,看中了阿尔弗雷德这个名字,叫他起来回答问题。可怜的弗雷迪,他在短短几秒内体会到了从小鹿乱撞到心肌梗死的巨大落差。好在柯克兰主动伸出了援手,用只有他们两个听得到的声音说道:“得8。”阿尔弗雷德坐下后惊魂甫定,向柯克兰大大方方的道谢。

   

柯克兰只是挑了挑眉,说道:“我只是有把答案念出来的习惯。”之后的几节课,发现他数学课的同桌节节课坐在他旁边,那张漂亮的小脸晃的他集中不了注意力,于是他问道:“你为什么节节课坐在我旁边。”



“因为你有把答案念出来的习惯,恰好我什么都不会。”,阿尔弗雷德顺口胡编,手掌沁出了汗,脸微微发烫,“相信我,咱们俩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哦不,我的意思是,一对同桌。”


  



       阿尔弗雷德如愿以偿,跟柯克兰的关系日益亲厚,话也越来越多。柯克兰寡言,不过听的总是很认真,他总会在恰当的时刻评论一两句,好让这只聒噪的大金毛继续说下去。阿尔弗雷德对待情敌从不手软,他跟每个柯克兰先生的追求者做“朋友”,在打听到对方家庭的年收入后特意带上一块比那贵十倍的表,佯装无意说道,“新买的,才七位数。”时间一长,绯闻便甚嚣尘上,不过柯克兰的态度却十分暧昧。他既不澄清事实,也不表露心迹。弗雷迪发出的难以界定算不算是date的只有他们两个人的邀请,他也照样照单全收。渐渐地,他们的莫须有的恋爱关系在众人眼里成了板上钉钉的奸情。到了年末,他们竟然被学校里的吃瓜群众一人一票,投成模范情侣了。




“或许你应该对柯克兰冷淡一阵。”,弗朗西斯建议道,“你好像一直在围着他转,完全没有自己的生活了。”



“我想是的。”,他说道,“我受够了。”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亚瑟·柯克兰状态不对。 一贯以认真著称的他在课上频频走神,翡翠色的眼睛时不时扫向教室的后门,好像期待着什么人偷偷摸摸的进来,坐在他身旁的空位上。后是在足球场上数次朝着观众席搜寻着熟悉的身影,错过了队友的传球,以至于和胜利失之交臂。他又被人看见在图书馆上自习的时罕见的心不在焉,几乎是每三分钟就要看一眼手机,也许是在等什么重要的信息。



    末了柯克兰叹了一口气,走向了书架构成的雨林里,半天才回来,手里抱着一堆名字诸如《哄omgea的一百种方法》的蠢书,竟然还一页一页的翻看。毫无疑问,这对曾经羡煞旁人的“模范情侣”的感情出现了些许裂纹,奇怪的是柯克兰对此虽苦不堪言,却向旁人只字不提。



  终于,在柯克兰第15次错过路德维希传给他的球后,这位边界感极强的德国人终于忍不下去了,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开口问道:“亚瑟,你到底怎么了?“

   


  柯克兰站场外喘着粗气,运动后的汗水混杂着些许信息素,打湿了额前的碎发,他撩起发丝,露出光洁的额头,眼睛扫过观众席。这样的柯克兰是个行走的人形荷尔蒙,换言之是个omgea都想睡。他最后失魂落魄的垂下了头,说道:“上帝啊,他竟然又没来。”



“我不知道,路德维希。我当然不是一直在想在想弗雷迪。我其实根本没想他。你说他到底怎么了?我们没吵架、没出轨、没分手,一切都好好的。可他突然就不理我了······”,一向寡言的柯克兰一下子倾倒出数日内郁积的苦水,其余队友闻言,也纷纷围了过来,把手搭在柯克兰肩上,争着做柯克兰的狗头军师,出些馊主意。

   


  路德维希叹了口气,拍了拍亚瑟的肩膀,用半是安慰半是庆幸的口吻说道:“真可怜。你快精神错乱了吧。上帝保佑,omgea真是种神奇的生物,但愿我不会落得跟你一样凄惨。”



  ”你或许可以想想,是不是哪个细节出了错?“,恋爱大师费里西安诺提出建议道,“也许是你的某个习惯引起的不满,最终积重难返了······“费里西安诺的话只说到一半,裁判员的哨声却粗暴的将每一个队员都拉入了紧张的比赛状态。



    

      球场得意的喜悦冲不散情场失意带来的悲伤。他还记得,阿尔弗雷德上课总是昏昏欲睡,有·一次意识迷离地枕到了他的肩上,亚瑟突然觉得他们完全属于彼此了。他生性冷淡,不善言辞,更不知道怎么表露心迹。可他爱阿尔弗雷德,就像爱生命一样。



   如若不然,他也不会以默认的态度,任凭绯闻甚嚣尘上,以至于他们是一对爱侣的消息人尽皆知。更不可能在足球比赛得胜后把队友扔到一边,怀着按耐不住的喜悦,到场外紧紧地抱住阿尔弗雷德,还落得了给‘重色轻友’的恶名。更不可能,头脑一热,在写给报社挣稿酬的诗篇上做了半公开性质的表白——以斐波那契数列排列的藏头诗。阿尔弗雷德一定看出来了。他事前事后反复暗示弗雷迪,他最喜欢斐波那契数列。


可是在亚瑟·柯克兰买好了rubber,想在周末取走小男友的贞操时,阿尔弗雷德·f·琼斯毫无征兆的不理他了,把他的联系方式删了个一干二净,课也不去上了。

  


  



“我说的没错弗雷迪,亚瑟·柯克兰就是个渣男。你为他感到伤心并不值得·····”,弗朗西斯·波诺夫瓦用半是幸灾乐祸的口吻,安慰着面前那只可怜兮兮的大金毛。阿尔弗雷德手里拿着的从伊万那里抢来的伏特加,以图借酒消愁,稀释悲伤的浓度。


“你知道他说什么吗?他昨天在棒球场外收到了公开的表白,我当时刚从球场上下来,远远地就看到了他,他那双该死的绿眼睛钉在我身上,然后亚瑟大声的说他已经有男朋友了,他和他男朋友如胶似漆,永远都不会分手········”,阿尔弗雷德把瓶子里剩下的四分之一的伏特加尽数倒入嘴中,他的脸在酒精的作用下附上了一层薄红,像熟透的新鲜的水蜜桃。


“他那话就是说给我听的!上帝啊!我他妈究竟算什么?我们亲过、抱过、临时标记过,还差点就上了床。我才离开他几天?我脖子上的腺体里还残留了点他的信息素!他竟然有了男朋友!”,阿尔弗雷德一边说着,一边把柯克兰送给他的小礼物,尽数扔到了垃圾桶里,“他把我的心都撕成碎片了······”


“为Alpha伤心可不是你的作风。”,弗朗西斯说道,帮着他抹去柯克兰留下的印记,“全都扔掉,换个心情吧。你先等等,有人敲门,我去看看。”


弗朗西斯走到门口,把门推开了一个小缝,一双翡翠色的眼睛昭示了来客的身份,弗朗西斯说道:“你来这干嘛?这里是omgea宿舍,不欢迎alpha,更不欢迎渣男。”


“我实在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很冒昧,但你说的渣男是你自己吗?”,亚瑟·柯克兰·毫不留情的回击道,“让我见弗雷迪。难不成,你真想让我去校广播室,把你从10年级到现在干的狗事都说一遍?“


   亚瑟·柯克兰无论是在校报上写藏头诗,还是把初绽的带着露水的玫瑰花放到小男友的储物柜里,都没有让小男友回心转意。他使尽了浑身解数,无奈之下,他只好采取最直接坦率也是他最不擅长的的方式——当面问清楚。他原本打算制造偶遇,可是他只知道小男友常去棒球场。这几天,他冒着傻气以守株待兔的方式等候在棒球场附近,硬生生地把自己变成了一块望夫石。直到今天下午,他总算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搜寻到了思之如狂的身影。阿尔弗雷德就在不远处,夕阳的光软软的照到他脸上,勾勒出雕塑般的轮廓,他戴着一顶棒球帽,穿着一件略显宽大oversize的白色卫衣,这是亚瑟几日前帮他选的。亚瑟的眼睛此时变成了被吸铁石牢牢黏住的磁铁,几乎是目不转睛了,对方很显然也注意到了他。正当他纠结良久、几欲开口时,一个同学年倾慕他许久的omgea拽住了他,鼓起勇气吐露爱慕之情,一瞬间,人群的目光都看向了他们。亚瑟柯克兰深知这是个极佳的机会,让小男友回心转意······然而事与愿违,小男友转头就走了。到了晚上,阿尔弗雷德还是没通过他的好友申请,甚至把他拉黑了。



”好吧,算你厉害。进来吧。“,弗朗西斯耸了耸肩,不情愿的拉开大门,放这位不速之客进到屋里。



阿尔弗雷德·f·琼斯颓然的坐在地上,双手环着膝,把浓金色的小脑袋埋下去,肩膀一耸一耸的哭了。


”你怎么哭了,到底是谁惹的你不高兴啊?“,亚瑟柯克兰小心翼翼凑了过去,却被阿尔弗雷德一把推开。


”难为你有时间来看我。“,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带上了些许哭腔,大滴泪水不争气的从眼眶里滚落,顺着脸颊滑了下来,”你不应该去陪你那位跟你如胶似漆的男朋友吗?“


”你到底再说什么?你不就是我男朋友吗?这是我第一次谈恋爱,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和男朋友相处,无论我有什么错,都请你直接指出来······我·····我一定会改的······“。亚瑟柯克兰局促的说道,这是他第一次向别人坦率的吐露自己的内心。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阿尔弗雷德捂住了脸,”所以我谈了一场只有我自己不知道的恋爱吗?“


”弗雷迪,弗雷迪亲亲,好了,别哭了,都是我的错“



”不,不怪你,都是表白惹的祸。“,阿尔弗雷德破涕为笑了。



——————————————

本来想试试能不能写出那种美式青春校园剧的感觉,不过失败了。总之这个故事就到这里了,感谢观看。


评论(17)
热度(25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gus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