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英左人 西欧南桐排列组合

情人

 无脑短打 交际花仏    abo  all仏狗血混乱

——————————————

   交际花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得了肺病,憔悴爬上他的秾丽五官,疾病腐蚀着他的健康,却并未凋谢他的美貌。

    

   因此,追求他alpha仍多如过江之鲫。极尽奢华的维多利亚式的客厅里堆满了alpha送的礼物。而这些礼物,未来的命运大多都是被扔进暗无天日的杂物间吃灰。佣人们对车马盈门的造访者已经习以为常,甚至深感厌烦。人人都想要弗朗西斯这样的情人,他就像莫奈画布上绚烂的光影。

 

  弗朗西斯沉溺于纸醉金迷、声色犬马,长期的放纵的黑白颠倒的生活让他染上了肺病。得病后,他深知命不久矣,于是更加放纵,变本加厉的挥霍、酗酒,燃烧着所剩无几的生命。他已病入膏肓,难以入眠,便用感官刺激麻痹身体和心理的痛苦。

  

  没有人知道是谁把他带入社交界的,也没有人知道他来自何方,父母姓甚名谁。不过有传言说,他是柯克兰家族收留的孤儿。他们专门收养一些形貌昳丽的omgea,培养成上流社会的交际花,从而收集有用的情报,保证柯克兰家族的荣耀永不蒙尘。不过在大多数人看来,这种说法实属捕风捉影的无嵇之谈。谁都知道弗朗西斯和柯克兰先生相看两厌,一见面就互相极尽挖苦之能,相互讥讽。


   此时正值盛夏,弗朗西斯却整个人都裹在天鹅绒里,他在仆人的搀扶下走下了马车。他透过咖啡馆的玻璃,看到了路德维希端坐在自己常座的位置上,点了两杯咖啡和一堆弗朗西斯爱吃的甜点。这是路德维希的惯用伎俩。


他自爱上弗朗西斯后,就频频出现在弗朗西斯常去的地点,试图制造‘偶遇’。如果碰到了弗朗西斯,就借机大献殷勤,如果没碰到,就只好自己逛逛。 他笨拙而直率的示爱举动总能让弗朗西斯忍俊不禁。


“您这么糟蹋自己的身体,让我很伤心”,路德维希说道,他表现得很紧张,好像刚刚作出了什么重要的决定。


“可我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难以改变。况且我这种人,生命凋谢在容貌依旧的时候,比晚景凄惨要幸福的多。”,弗朗西斯回答道,随意的坐在路德维希对面的座位上。


他不知怎地突然想起来第一次见路德维希的时候,是在剧院,他的包厢里,一个熟人将路德维希引荐给他。路德维希穿着过分正式,金发梳的一丝不苟,好像是来参加面试一样,十分局促,手里拿着他爱吃的果干,眼神飘忽不定,唯独不敢落在他身上。这幅冒傻气的模样让弗朗西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那么,请跟我结婚吧。”,路德维希的话把弗朗西斯拉回现实,“我会像对待工作那样监管你的健康,经营这段关系。请您相信我,我一定会······”


“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傻话?”,弗朗西斯打断了他。


“我说的不是傻话,是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定。”


“那么,你能分得清,你爱的是我,还是我刻意引导你而产生的幻想呢?“,弗朗西斯问道。


alpha在弗朗西斯看来是群极愚蠢的生物。一张漂亮的脸,加以伪装和引导,让他产生美好的幻想,误以为你是世界上唯一懂他的人,把他们玩弄于股掌之间轻而易举。除了亚瑟,弗朗西斯永远也弄不清他的心。


”或者,你有没有想过,我放任你接近我只是因为柯克兰需要?只是因为你有个身居高位的好哥哥?”弗朗西斯不留情面的说道,他必须这么说。他不能毁掉路德维希的前途。


“我对你根本没抱幻想。”


“如果你不打算把余生托付给我,那你至少应该把健康交给我监管。”


“算我求你,你对自己好点吧,别天天想着那个讨厌的柯克兰了。”




弗朗西斯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去的,他喝了酒太多太多,酒精可以让他忘掉亚瑟,忘掉一段无望的爱,也忘掉了亚瑟今晚会造访。

  

酒精麻痹了他的大脑,仆人把亚瑟带到他面前时,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便走上前主动环住对方的脖子,把头埋在他的胸前,亲昵的蹭了几下,然后扬起头,他呼吸出的热气裹挟着失控了的信息素,打在对方裸露的肌肤上,又在亚瑟上下滚动的喉结上落下了轻轻一吻。


 “你可真是个人尽可夫的婊子。”,亚瑟低骂道,随即把弗朗西斯横抱起来,扔到柔软的大床上,欺身而上。


  “拜你所赐,我活不长了。”,弗朗西斯伸出手去抚摸他的面颊,随后又剧烈的咳了起来。

  

 “能说句爱我吗?”


“哪怕只是骗骗我也好。”


——————



评论(9)
热度(36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gusto | Powered by LOFTER